郑州市上街区将开通多条省内外通勤航线

作者:武建玲 来源:郑州日报
2017-04-27 07:28:19
分享

昨日,在2017郑州航展开幕前一天,国内首架双水獭DHC-6400型19座通勤飞机经过两个小时的飞行,从天津抵达上街机场。据悉,根据计划,以上街机场为起飞地,将开通数条通勤航线,大家“打飞的”到安阳、运城等地旅游不再遥远。

据悉,2017郑州航展期间,这架19座通勤飞机将进行静态展示。作为这架飞机的引进方,华彬亚盛通用航空(北京)有限公司将与上街区政府签约,双方将合作使用“双水獭”通勤飞机,共同开发以上街机场为客源地,辐射河南省内和省际的短途通勤运输服务。

根据计划,首期将开通河南上街—山西长治、河南上街—山西运城、河南上街—山东济宁、河南上街—河南安阳等多条通勤航线。

记者了解到,上街区将加快推进构建“1+1+N”(国际机场+通航核心机场+其他通用机场)航空运输体系,打造通航“郑州制造”品牌。(记者 武建玲 通讯员 穆文涛 刘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