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将于5月下旬举行

作者:彭大龙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7-04-27 07:28:00
分享

河南商报讯(记者彭大龙)昨天,河南商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第二十三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第五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将于5月25日至30日在三门峡市举行。

据了解,本届文化旅游节亮点颇多。其中包括,“三门峡之夜”餐叙会、第二十三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第五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开幕式、第五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第八届横渡母亲河活动、第六届万人帐篷节等10项主要活动,以及第二届豫晋陕黄河金三角“互联网+特色农产品”采购对接会、首届豫晋陕会展合作论坛、第八届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等10项专题活动。

三门峡副市长李庆红介绍,每年的万人帐篷节成为驴友的盛大狂欢,届时将组织全国驴友相聚交流,共同感受黄河文化和豫西风光,体验“黄河三门峡·美丽天鹅城”独特魅力,打造户外运动盛典,带动三门峡休闲旅游及户外产业发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