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湖南车展“万人团购”来袭 报名赢取四重大礼

来源:华声在线
2017-04-26 14:52:09
分享

华声在线讯 5月10日至14日,2017湖南车展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长沙世界之窗旁)盛大举行。今年正值湖南车展“十周岁”,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湖南车展的厚爱,车展组委会决定推出“万人团购”活动,提前释放湖南车展的购车优惠。消费者报名参加团购,就可以享受千元购车优惠,还能100%中奖。

2017湖南车展“万人团购”来袭 报名赢取四重大礼

“只要你报名参与团购,即可享受1000元的购车优惠;即使有些新车没有优惠,也会送您价值1000元的装饰礼包。”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大部分参展商已确定参加本次“万人团购”活动。其中,湖南永通、湖南申湘等湖南主流汽车经销集团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在本届湖南车展上将推出今年最大的购车优惠,已经确定的车展购车优惠政策,已经在“万人团购”活动中提前释放。

2017湖南车展“万人团购”来袭 报名赢取四重大礼

湖南车展风云十年

特别推出“万人团购”

进入2017年,国内乘用车市场开始降温。相关数据统计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乘用车累计销售5406813辆,罕见地出现了同比下降1.0%。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分析,由于今年春节提早、税费减免政策阶段性退出以及近期国内消费力下降等原因,共同导致了今年一季度车市的不景气。

2017湖南车展“万人团购”来袭 报名赢取四重大礼

2017湖南车展今年迎来了“十周岁”生日。在目前车市比较低迷的大背景下,为了继续扩大湖南车展大平台的影响力,也为了帮助汽车经销商更好地推广品牌和扩大销售,更为了让相信、支持湖南车展的消费者们更集中、更实惠地买到自己心仪的爱车,2017湖南车展组委会特别推出了本届车展的“万人团购”活动。

据记者了解,目前大部分2017湖南车展参展商都参加了这次“万人团购”活动。其中,永通、申湘、华洋、兰天、津湘、力天、九城、物产中拓等湖南主流汽车经销集团,都率自己代理的主流品牌参与“万人团购”活动。不少参与活动的4S店负责人表态,本届湖南车展上,他们将推出今年最大的购车优惠,参与“万人团购”活动,可以同步享受到他们的车展购车优惠政策。

2017湖南车展“万人团购”来袭 报名赢取四重大礼

  参与“万人团购”很简单

微信官网多种渠道可报名

参与车展“万人团购”很简单,你可以通过微信和湖南车展官方网站等多种渠道报名。其中,通过微信的报名方式有两种:一是关注湖南车展微信公众号,进入湖南车展“万人团购”活动二级栏目,在“万人团购”微信报名系统报名;二是关注湖南车展“万人团购”公众号(即《湘车汇》微信公众号),直接点击湖南车展“万人团购”报名页面进行报名。

报名成功提交后,用户将收到短信,并随机获得验证码,凭此短信验证码在4S店或车展上购车,均可享受1000元的优惠(新车无优惠的情况下,可送价值1000元装饰礼包)。

团购新增抽奖环节

参与可以100%中奖

“为了丰富‘万人团购’活动,车展组委会还特别增设了抽奖环节,报名参与团购,可以100%中奖。”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参与万人团购报名抽奖活动的奖品包括:2017湖南车展门票1000张、车展十年限量版纪念邮票、OfO小黄车免费骑行券8000张。当消费者进入“万人团购”报名页面后,即可参与抽奖。

2017湖南车展“万人团购”来袭 报名赢取四重大礼

不少本地资深汽车人士分析,由于受到一季度车市不及预期以及4S店库存压力增大等因素影响,很多经销商都把冲刺上半年销量任务的期望,放在5月举办的湖南车展上;而很多想买车的消费者,也在等待了几个月后,希望能在今年购车的最好平台——5月湖南车展上集中出手。这样买卖双方的不谋而合,必将让2017湖南车展继续创造出新的销售神话。

目前,湖南车展“万人团购”报名火热,活动页面访问量不时会出现拥堵的现象。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预测,参与本次“万人团购”活动报名的消费者很可能会超过1万人,“万人团购”活动页面的访问量,很可能将突破100万人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