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路小学教师幸福课程:健康有“瑜 ”快乐“伽”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6 15:14:02
分享

开元路小学教师幸福课程:健康有“瑜 ”快乐“伽”分
开元教师幸福课程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要求的提高,教师们各方面的压力接踵而来。如何调节教师心理压力,舒缓焦虑情绪,以健康的心理、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是开元路小学创设教师幸福课程的初衷。

近日,开元路小学教师幸福课程继“花艺课程”后,开设“瑜伽”课程,伴随着轻柔、舒缓的音乐,开元路小学的老师们在专业瑜伽教练的带领下,踏上了幸福的“瑜伽”课程之旅!

课上,瑜伽教练首先介绍了瑜伽的由来及练习的注意事项。接着,亲身给老师们示范瑜伽的呼吸法、站、坐、躺等基本动作,老师们也跃跃欲试,纷纷跟着动作进行模仿练习,从坐姿开始,闭目养神、缓慢呼吸。一个多小时的锻炼结束了,教师们大汗淋漓,神清气爽,身心放松,幸福洋溢。

课后,老师们纷纷表示:“瑜伽课程的开设使大家的身姿得以舒展,身心得以放松,心境得以豁达,是非常棒的课程体验!自己还要继续坚持和锻炼下去!”学校是孩子们成长的乐园,更是老师们温馨的家,让开元路小学的教师们在幸福港湾中品味幸福、感受幸福、创造幸福吧!(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开元路小学教师幸福课程:健康有“瑜 ”快乐“伽”分
瑜伽老师进行现场指导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