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朋友同携手 幸福少年共成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6 15:14:02
分享

大小朋友同携手 幸福少年共成长
大队辅导员谭老师讲解“开元幸福课程”整体构架

近日,郑州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团总支书记梁向阳带领院系辅导员及20名学生干部代表来到惠济区开元路小学,参观学习校园文化建设及课程创设情况。

大小朋友同携手 幸福少年共成长
小队员讲解“多彩的世界之美丽中国——北京”

参观团一行在小队员的带领下,从“开心农场”农耕课程到“多彩的世界之美丽中国”拓展课程,从“创意手工坊”美术课程到“开元幸福少年99天挑战赛”幸福课程,感受到开元幸福课程在学生、家长、教师三个层面的逐步渗透和用心挖掘。大家用手机记录下开元路小学处处是景,处处用心的校园、中队文化创设,学生代表们在参观中找到了自身提升的着力点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梁向阳书记也在参观过程中对学校课程建设及绿色评价体系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同时,表示希望与开元路小学密切合作,大手拉小手,共同促进“大朋友”、“小朋友”的幸福成长。

大小朋友同携手 幸福少年共成长
小队员在讲解“开心农场”农耕课程

接下来,开元路小学少先队将携手郑州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团总支,开展一系列“手拉手”活动,共同培育“红领巾心向党”的爱国情操,促进开元少年幸福成长!(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