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绿城歌如海 魅力教师唱未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3 15:06:12
分享

春暖绿城歌如海 魅力教师唱未来

郑州经开区朝凤路小学代表队演唱

四月的郑州,阳光明媚,微风轻拂,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

22日上午,郑州经开区首届教职工合唱大赛在经开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来自全区各校22个教职工代表队在绚丽的舞台上展示风采,唱响幸福教育的未来。

春暖绿城歌如海 魅力教师唱未来

祖国的”花朵“登台献技 一展歌喉

郑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国立,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克杰,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唐保华等到场观看比赛。

经开区九龙中学以一曲《共筑中国梦》拉开本次比赛的序幕,舞台上,老师们合唱队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响时代主旋律,用歌声来表达他们的理想信念,用歌声抒发经开教育人浪遏飞舟,敢于攀登,誓创辉煌的豪情。舞台下,广大教职工也在用真心与真诚,自信与从容,平凡与伟大,在三尺讲台上谱写一曲曲催人奋进的时代赞歌。

春暖绿城歌如海 魅力教师唱未来

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代表队演唱

参加此次比赛的所有节目,都经过各学校的认真编排与整合,凝聚着广大教职工的辛勤汗水,用动听的和乐之音,奏响美丽的时代之声、强区之声、爱国之声,带给与会者美妙的艺术享受。

经过激励的角逐,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获得此次大赛的特等奖,一、二、三等奖也花落各家。

春暖绿城歌如海 魅力教师唱未来

教职工舞台上展示风采,唱响幸福教育未来

“举办全区教职工合唱大赛,就是要以学校美育发时代之先声、开社会之先风、启智慧之先河,从而弘扬精神,凝聚力量,引领前行。”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负责人介绍说,同时,以提升教师审美技能为突破,增强教师自身合唱及辅导能力,进一步推进学校美育工作,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校美育全过程,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优秀的文化艺术温润学生的心灵,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提高审美和人文素养,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