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搭讪女生老爸“背锅” 被女生男友等人围住发生冲突

来源:华声在线
2017-04-21 09:57:13
分享

儿子搭讪女生老爸“背锅” 被女生男友等人围住发生冲突

4月20日,长沙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对面一家眼镜店,余老板妻子展示被扯烂的丈夫的衣服。 图/记者骆一歌

开眼镜店的余老板觉得很委屈:店里莫名冲进来一群人,起了冲突,还说他“调戏女孩子”。

原来,这群人要找的不是他,而是他儿子小余,“他们身形太像,我们认错了”。

事情的起因,是小余在眼镜店对面的学校里搭讪女生,结果被女生的男友叫来一群人围堵,而且,该学校近期有多名女生反映被陌生男子“骚扰”。

看来,余老板是替儿子“背锅”了。

余老板在位于长沙星沙的长沙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对面经营一家眼镜店,4月19日晚9点多,正要打烊时,一群年轻人冲了进来,不由分说将他团团围住并发生肢体冲突。警方介入后,对方才表示“打错人了”。

本报记者骆一歌实习生刘奕伽长沙报道

店老板

他们冲进来就抓我,说我调戏女孩子

4月20日,见到记者时,余老板拿出一件被撕了一道大口子的衣服控诉道:“这就是他们扯的!”

余老板说,19日晚9时许,他的眼镜店正准备打烊。此时,看到一群人从马路对面冲过来,“还有的直接从护栏上翻过来”。

令余老板没有想到的是,这群年轻人是冲着自己来的。“他们直接就把我围住了,上来就抓我。”余老板回忆,对方大约十余人,“推推搡搡,有的还用脚”,被不认识的一群人“殴打”,余老板感到莫名其妙,“我根本不认识他们,而且平时也没有得罪过什么人。”

不久后,警察赶到了现场。经过调解,动手的学生看着余老板方才说:“我们打错人了。”余老板顿时气不打一处来,他说,对方拉扯的时候曾说他“调戏女孩子”。

“我一直在店里做生意,哪有时间去调戏女孩子?”余老板非常委屈。

事后,余老板去医院做了检查。妻子张女士说,丈夫头上肿起了两个大包,牙齿也有些松动。

“他们到现在也没有跟我道歉,我觉得不论发生了什么事,都不应该打人。”目前余老板夫妇正与学校协商,希望得到妥善处理。

老板儿子

在校看女生引起“误会”,被多人追赶

余先生为何会被打?还被对方说“调戏女孩子”?张女士透露了一个细节,说事发前她30岁的儿子小余给她打了个电话。

“当晚的事情是个误会。”小余说,4月19日傍晚,他骑摩托车进入校园,将车停在一个凉亭旁,远远看到一个女生向凉亭的方向走来,“我觉得那个女孩子很漂亮,就多看了几眼”,小余还把自己的“感想”与旁边的一个男生分享。一直沉默的男生主动问小余:“还有什么?”小余随口答:“那有什么咯,近看就一般了。”

小余还欲将自己的槟榔与男生分享,对方没接,而是拿出手机在按着什么。不一会儿,周围“莫名”多了几个人,“一下子来了这么多人,我觉得气氛不太对。”小余说,对方质问他为何要“调戏女生”,原来,小余一直在搭话的男生正是女孩的男朋友。小余见势不妙赶紧将摩托车丢在原地,往家的方向跑去。

张女士回忆,“他逃脱之后给我打电话说了这个事,回去之后发现被打的居然是他爸!”小余说,由于自己的“误会”害自己爸爸挨打,自己非常过意不去,短期内不想再去那个校园。

学校老师

最近有男子多次搭讪女生

长沙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李老师则有另外的说法,“小余进入校园搭讪女孩子,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经常有学生反映说,学校有个骑摩托的男子和女学生搭讪。”李老师称,早在这周一,学校例会上就通报了这个情况,希望学生们看到类似现象要及时取证报告。

李老师说,被小余盯着看的女生和他男友是外校学生,当晚来学校玩滑板,“据学生反映,小余不仅盯着人家看,还邀请女孩坐他的摩托车”。

据学生反映,当时女生走到凉亭,小余也跟到了凉亭。女生男友假装跟他搭讪,看了摩托车牌,通知了自己的朋友。另有学生通知了辅导员和班长,值班老师就带了好几个学生赶了过来。沟通中,小余拒不承认自己存在骚扰的行为,沟通未果,校方拨打了110,希望他能跟警察说清楚。小余见状撒腿就跑,于是一行人穿过马路追了出去。

一行人看到小余往马路对面的眼镜店跑去,之后便不见了踪影。而余老板看到一行人浩浩荡荡过来,便拦住人群,质问发生何事。“可能是天色太晚,加上父子俩的身形比较像”,李老师说,大家就抓住余老板与其理论,“在这个过程中,情绪激动的学生可能与余老板发生了肢体冲突。”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事后已向余老板赔偿了500元,校方也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解决问题。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