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历史!湖南建工集团一季度承接业务同比增长43.2%

作者:胡信松 来源:华声在线
2017-04-20 09:43:35
分享

华声在线4月19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邵红秀)连续两年经营规模突破千亿元,今年又迎“开门红”。今天,记者从湖南建工集团获悉,一季度该集团承接业务308亿元,同比增长43.2%,主要经济指标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集团发展驶入“快车道”。

今年以来,湖南建工集团,紧紧围绕“提高国有资产运营效益、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这一根本目标,突出“加强国企党的建设和深化国企改革改制”两大基础,积极谋开局、全力抓落实,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抓党建、强管理、调结构等工作,保障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

经济运行稳健向好。一季度湖南建工承接业务量308亿元,同比增长43.2%,完成年度计划的25.3%,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48.1亿元,占总量的80.5%,承接PPP项目80.5亿元,占总量的26.1%;集团实现营业收入185.7亿元,同比增长23%;实现利润总额1.56亿元,同比增长36.8%。集团与山东郯城、湖南桂阳、耒阳等地方政府达成战略合作,中标长沙、湘潭、江西赣州等地多项重点工程,集团承建的世外桃源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园等一批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表示,今年湖南建工将重点在强化国企党建、推进改革改制、加快企业发展等方面下功夫,一手抓党建强廉政,一手抓改革促发展,坚决确保经济稳增长、发展提质效。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