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警方回应"蹲式窗口":办证铁门已拆 实施开放办公

作者:张鼎峰 来源:华声在线
2017-04-18 15:32:07
分享

湖南警方回应

办证窗口。

湖南警方回应

此前媒体报道图片。

湖南警方回应

派出所整改之后实施开放办公。

华声在线4月18日讯(记者 张鼎峰)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被达康书记批评的低矮的窗口让人印象深刻。有媒体报道,株洲火车站派出所制证窗口也出现了“蹲式窗口”,4月18日,湖南省公安厅官方微博回应,派出所已将办证铁门拆掉,实施开放办公。

据报道,这个制证窗口是由一扇铁门改造而成,铁门中间有一个小窗口,距离地面不到1米。铁门外,有三个一排的橘黄色连座塑料椅,却不是面向办证窗口。群众来办证时,只能扭转身体,或直接蹲在地上咨询。

湖南省公安厅官方微博@湖南公安在线在回应中称,针对媒体报道《“跪式窗口”惊现株洲》中涉及的株洲车站制证窗口太低、座椅没有摆在制证窗口正前方等问题,株洲火车站派出所第一时间进行了整改,派出所已将办证铁门拆掉,实施开放办公。感谢社会和媒体的监督,派出所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旅客的水平和质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