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王屋山首届国际菜花节新闻发布会在济源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4 16:34:11
分享

4月14日,2017年河南济源王屋山首届国际菜花节新闻发布会在济源市举行。济源市体育局、济源市旅游局、济源市王屋镇人民政府、新闻媒体记者等百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济源市王屋镇人民政府主办,济源市体育局、济源市旅游局等企事业单位十余家协办,济源市王屋镇人民政府雷红书记及协办单位局相关领导共同启动了4月22日-5月5日王屋山菜花节的发布仪式。

河南省济源市王屋镇是愚公移山传说的发祥地,风景奇隽,人文荟萃。所辖王屋山为中国古代九大名山之一,汉魏时列道教十大洞天之首,称“天下第一洞天”。王屋镇依托区位优势,培育发展制种、烟草、高山西红柿、有机蔬菜“四大农业品牌”享誉全国。近年来,全镇围绕“旅游名镇、休闲强镇”发展定位,深入推进农业现代化和美丽乡村建设,以一幅“白菜花开金满地”的田园风光迎接前来观光的游客。

本次菜花节以“畅游锦绣花海 走进金色农家”为主题,共有全民健身骑行、摄影家采风、书画家写生、民俗表演、风味美食节、全民踏青游、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济源赛区王屋专场等7个大项,让游客既能欣赏万亩白菜花海的蔚为壮观,还能感受王屋山风光旖旎的生态旅游资源、质地淳朴的民风民俗、底蕴深厚的精神文化,感受王屋山的神奇魅力。(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