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男子连砸5台ATM 自称不为钱而是出现了幻觉

作者:陈诗娴 来源:华声在线
2017-04-14 09:42:06
分享

华声在线长沙讯4月13日上午,长沙坡子街派出所接到辖区内一家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人员的报警称,当天凌晨有一名可疑男子出现在银行内,对ATM机进行破坏。13日上午,民警将该名男子带回了坡子街派出所。

坡子街派出所民警介绍,13日早上7点左右,邮政银行工作人员发现行内的两台ATM机被破坏,一台屏幕被砸坏,裂开几条缝,另外一台屏幕上则被泼了一摊油。工作人员报警后,警方随即介入调查,发现同样受到破坏的,还有辖区内的其他两家银行,三家银行共五台取款机被破坏。

13日上午民警在湘江路附近将打砸银行的男子陈某抓获。陈某今年31岁,在某工厂上班。陈某交代,自己并不是为了钱,而是那一瞬间脑子突然混乱,出现了幻觉。

对于陈某自称“出现幻觉”的作案动机,民警已对其进行相关检查,排除吸毒致幻可能。

记者陈诗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