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湖南(春季)百公里22日出发 1.5万人相约穿越长株潭

作者:胡健 来源:华声在线
2017-04-12 10:52:19
分享

华声在线4月12日讯(通讯员 胡健) 4月22日,由湖南省体育局、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日报社、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湖南省红十字会指导,新湖南、三湘都市报和华声在线主办,蜂投网总冠名的蜂投网·壹诺信用2017湖南(春季)百公里毅行将正式启动。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长途徒步活动,届时将有来自湖南全省超过15000名的高校人群、白领精英和企业团队参与到毅行队伍中,徒步穿越长沙、株洲和湘潭,行程百公里。2017年,是湖南百公里成功举办的第十一个年头。

运动,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方式,也是一种生活态度。作为本次活动总冠名的蜂投网届时也将组织和邀约数百名客户和员工参加此次百公里毅行,蜂投网活动负责人表示,蜂投网此次冠名2017湖南(春季)百公里,旨在共同倡导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文化的普及,呼吁更多的人参与体育运动,享受运动的快乐,提高生活的品质。

冠名“百公里”,倡导积极生活理念

在物质生活日益丰富、工作压力日益增大、交际应酬日益频繁的今天,人们总在寻找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4月22日,即将举办的蜂投网·壹诺信用2017湖南(春季)百公里毅行无疑是不错的选择。

蜂投网活动负责人表示,蜂投网借助湖南百公里向大众倡导积极、健康的运动生活理念,通过徒步运动向公众传递运动与健康的和谐关系,让体育运动逐步融入生活,并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让人们在运动中收获健康与快乐,让徒步精神带领我们一路前行。

据悉,湖南百公里毅行自2007年开始起步,从最开始的仅180人尝试,到现在每年春秋两季参与人数达3万人。据不完全统计,十年里,直接报名参与湖南百公里并完成挑战的人数已经超过10万。

跳出“百公里”,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近几年,小微企业扩张迅速,小微经济活力迸发。然而,小微企业抗风险能力弱的特点,又让融资难成为一个世界性的难题。

据了解,蜂投网作为湖南地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领导者和开拓者,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微企业、个体商户及个人理财的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为成千上万的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了优质金融服务。蜂投网拥有60多万注册用户,能够将出借人的资金迅速对接给借款人。

蜂投网坚持以创新服务实体经济,将大数据、互联网等新技术与小微借贷深度融合,助力小微企业主发展,释放社会创业潜能。积极运用大数据等新技术开展产品与服务模式创新,破解小微企业信贷难题,助力普惠金融发展,有效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让“小企业”成就“大事业”。

延伸阅读

错过2017湖南百公里官方报名的戳这里

截至3月20日18时,蜂投网·壹诺信用2017湖南(春季)百公里报名人数达到活动上限1.5万人。距离4月22日活动开始时间只有10天,蜂投网作为总冠名商,还拥有宝贵的最后150个报名名额,可让错过官方报名的网友遗憾不再。

如何弥补错过湖南百公里官方报名的遗憾?据了解,在4月1日—15日期间,凡是登录蜂投网官网(https://www.ftoul.com/)→蜂社区→蜂论坛→活动专区→帖子《蜂行者招募令》→留言报名后,即可获得价值100元的百公里毅行活动1人参与机会,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