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继红在河南调研副食流通行业 赞河南印象新零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1 16:29:38
分享

何继红在河南调研副食流通行业 赞河南印象新零售
何继红在河南调研副食流通行业。

3月31日,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受邀在郑州东站参观,并对河南特产、酒水等食品流通企业进行了调研,高度认可高铁商圈的“互联网+”新零售商业模式。

当日下午,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一行在河南省酒业协会秘书长、副会长蒋辉的陪同下来到郑州东站进行了调研和参观,并对河南副食类企业在高铁站的商业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何继红来到位于候车大厅的河南印象O2O体验馆,详细询问食品安全和销售情况,并询问了河南特产、酒水等企业的新产品研发,先后来到仰韶彩陶坊、宋河酒业,怀庆府山药酒、道口烧鸡、信阳毛尖等企业的门店现场体验“新零售”模式给用户带来的便捷。

河南印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扬现场介绍了扫码线上移动支付和线下提货的经营模式,何继红会长给予高度赞赏和充分肯定。她强调:国内大的电商企业都在逐步促进和布局完善线下体验店,河南印象已经在郑州东站完成了O2O“新零售”商业模式,走在了全国的前列,使河南的副食流通行业提前搭上互联网+新零售的高铁,给商旅带来了便利,效果很好,并鼓励继续完善服务,努力创新。企业表示将通过更完善的服务和更多的优质产品、创新商业模式为副食流通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史宝银)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