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平安留学”行前培训在郑州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1 09:17:45
分享

2017年“平安留学”行前培训在郑州举行

图片说明:活动现场。

3月30日,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承办、郑州大学协办的2017年“平安留学”行前培训系列宣传活动在郑州举行。

该活动是一项意义长远的公益性活动,近年来,留学人员年龄层次多样化,各种问题频出,如何在出国前,就能对留学目的国的政策和情况、国外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等等有一个基本了解,这应该是每位学生、家长、学校都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

河南省是一个人口大省,每年有众多学子出国深造,作为留学人员,同学们身上担负着国家和家庭的期望。

如今我国正处在经济建设的高速发展时期,社会的快速发展需要大量的高科技人才。 平安留学、文明留学、健康留学、成功留学是社会、家庭、学校、学生的共同期望。

近年来,郑州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致力于推进行前培训工作,该研究中心成立五年来,按照教育部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要求,积极开展河南省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工作,承办了 “教育部‘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 10余次,组织专家亲自到多所河南省重点中学开展专场的行前培训,参会人员约3000人次。(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