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平原校区投入使用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3-10-15 16:48:39

秋风送爽,气候宜人。近日,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平原校区正式开课。该学院党委书记王志凯,院长杨捷,党委副书记王金文,副院长秦国亮、王维勋、王彦杰、沈雁霞到第一教学楼实地查看师生上课情况,相关职能部门及教学院系负责人陪同。

该学院领导来到教学一线进行巡视,详细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就师生在新校区学习、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为广大师生在新校区提供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

新区建设期间,王志凯、杨捷等学院领导多次到教学楼、学生公寓、餐厅、生活服务区慰问工作人员,询问建设进展情况。全体院领导、新区教学院系的的管理人员,新建、搬迁实验室的教师教辅人员,以及学务部、教务部、总务部、财务部、院长办公室、教育技术中心、校园网络管理中心、基建部、新区综合协调办公室等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更是牺牲中秋和国庆假期时间在平原校区夜以继日的辛勤工作,通力配合,确保了教学、生活设施的及时到位和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新学期,新校园,新气象。根据学院安排,该院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医学技术学院等院系部分专业的3000余名学生与各院系、职能部门的300余名教师首批搬迁至平原校区。目前新校区教育教学工作准备充分,秩序井然,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情况以及师生整体精神状态良好,教学工作运转正常。

据介绍,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是河南省唯一的医学类独立学院,目前在校生14000人。平原校区投入使用,将开启该院“一校两区”的办学格局。(记者 常城 李高洁)

实习编辑 艾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