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爱心企业一休堂保健九九重阳献爱心为老人服务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3-10-11 21:25:03

禹州爱心企业一休堂保健九九重阳献爱心为老人服务

为老人修剪指甲

禹州爱心企业一休堂保健九九重阳献爱心为老人服务

老人高兴地合不拢嘴

10月10日上午,在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禹州市爱心企业一休堂保健公司领导带领30多名企业的员工来到龙运老年公寓,用自己的手上功夫,为40名老人们进行了按摩,并现场为老年人讲解养生的技法,赢得了老人们的夸赞,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当天上午8时,禹州市爱心企业一休堂保健公司的30多名企业的员工来到了龙运老年公寓,提前做各种准备。之后,他们发挥自己的专业水平,一对一地帮老人洗脚、修指甲、捶背、按摩。“婆婆,你在这里住得习惯不?天气凉了要多穿点衣服呀。”技师小王小心翼翼地为一位老人脱去鞋袜,然后把她的双脚放入准备好的温水中,一边轻轻为老人洗脚,一边与老人聊着天,像家里人一样。在现场,记者看到这些员工有男有女,都是20来岁,他们耐心为老人揉搓、按压,有的老人脚趾甲是厚厚的一层,员工们用专业的修甲刀修了半个小时才修完,虽然热得大汗淋漓,但他们仍然充满微笑忙得不亦乐乎。70岁的刘爷爷在工作人员的足疗服务后,紧紧握着工作人员的手不放,说话间几度哽咽。秋日暖阳下,爱心荡漾了整个养老院。

“作为禹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的成员,一休堂保健一直以来都利用自身独特的养生按摩方法服务禹州人民,所以在这个传统佳节里,我们希望通过这样活动,为老人们带去力所能及的关怀、关爱和帮助,解除他们的孤独,给他们带去欢乐,同时唤起全社会都来奉献爱心,关爱老人,让员工们更有爱心,有责任心,常怀一颗感恩之心。”一休堂保健公司经理赵小园告诉记者说。

据该院负责人介绍,今天的活动足疗,很多老人都是第一次进行足疗,大家都很开心。如今越来越多的市民都加入到爱心队伍中,无论是正常上班,还是节假日,经常会有志愿者和爱心人士来院打扫卫生、陪老人说话、唱歌跳舞,为老年人送去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记者 张雷龙 通讯员 朱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