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借梯上楼”揽金12.81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3-10-09 18:56:33

10月8日,记者从河南省汝州市商务局了解到,在9月26日-28日河南平顶山市(厦门)承接产业转移合作项目洽谈会暨第五届“华合论坛”推介会上,汝州市成功签约超亿元项目3个,投资总额达12.81亿元。

据了解,河南平顶山市(厦门)承接产业转移合作项目洽谈会暨第五届“华合论坛”推介会由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活动期间,汝州市代表团抓住有利时机,积极推介、主动对接,与闽东南地区有产业转移意向的客商进行了深入洽谈,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签约3个超亿元项目,投资总额达12.81亿元。

汝州市成功签约的3个项目分别是:福建南鹰陶瓷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的内外墙配套瓷砖项目;裕家投资(厦门)有限公司投资1.7亿元的涉外园林酒店项目;福建豪丰陶瓷(泉州)有限公司投资1.11亿元的高档建筑包装生产线项目。

(记者 张雷龙 通讯员 桂焱炜 于团道 武亚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