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第31届菊花文化节将于10月18日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3-09-27 10:30:01

开封第31届菊花文化节将于10月18日开幕

发布会现场 张雷龙 摄

秋风起,满庭芳,又是一年菊花香;菊花黄,满地霜,独自芳菲别样妆。9月26日下午,中国开封第31届菊花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开封天波杨府举行。

开封市市长吉炳伟就中国开封第31届菊花文化节作新闻发布。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郭风春出席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由开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保强主持。

2013年的中国开封菊花文化节升格为国家级节会,由国家住建部、河南省政府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河南省住建厅、开封市政府承办,组织机构设中国开封第31届菊花文化节组织委员会和执行委员会,确立了开封菊花文化在全国独一无二的地位。开封市将抓住今年中国开封菊花文化节升格为国家级节会的重大机遇,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严格控制活动规模,接受社会监督,简化接待工作,改进新闻报道,把中国开封第31届菊花文化节办成节俭务实、特色鲜明、祥和安全、富有成效的节会。

吉炳伟宣布:中国开封第31届菊花文化节将于10月18日开幕,会期至11月18日,历时1个月,共有15项主要活动。中国开封第31届菊花文化节以“菊韵开封,美丽中国”为主题,以打造“中国菊都”为目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