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四届豫菜品牌大赛将于10月底在郑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3-09-25 21:24:20

9月25日下午,记者从发布会现场获悉,为提升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的服务水平,促进河南餐饮饭店行业经济的大发展。河南省第四届豫菜品牌大赛暨河南省第六届烹饪技能大赛10月29日-31日将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同时还将举行河南省首届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和第七届全国烹饪技能竞赛河南区预赛。

本届大赛由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旅游局、河南省军区后勤部、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承办。该大赛将以演示和展示技艺、服务、成果、人才为目的,各路竞技大军聚集郑州,各门派同台施展才能。

预计将有数百名大师金厨同台竞技、数千家餐饮企业参赛观展,300家品牌食材联合展销、300种风味美食现场飘香。

据了解,届时将举行“河南省首届餐饮食材采购节”、“河南省第七届风味美食节”、“第十届中国郑州欧亚国际酒店用品交易博览会”、河南“餐饮企业连锁品牌发展与管理”等高端论坛活动。此次大赛旨在为传承豫菜文化,弘扬豫菜品牌、促进消费、发展经济、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和诚信水平。

(记者 马守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