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大学2013级新生军训闭营式隆重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3-09-22 19:05:01

开封大学2013级新生军训闭营式隆重举行

开封大学校长拜五四在承训部队领导的陪同下检阅新生军训营队

开封大学2013级新生军训闭营式隆重举行

开封大学新生军训队列汇报表演

9月20日,开封大学2013级新生军训闭营式在晋安路校区操场隆重举行。开封大学校领导张新梅、拜五四、储建新、万是明、赵辉、范金梅、何世玲、耿广利、成芳、翟宝辰,及承训部队领导秦松云等出席了闭营式。

上午9时,开封大学闭营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开封大学校长拜五四在部队领导的陪同下检阅了2013级新生军训营队,随后该校各院部进行了精彩的队列汇报表演。

开封大学党委副书记储建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讲话。储建新首先向连日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部队领导和军训教官表示诚挚的感谢。储建新说,四千余名新同学在教官们的严格训导下,经过军事训练,在紧张、有序、生动、和谐的气氛中接受了一次身体上的锤炼,精神上的洗礼,圆满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希望新生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在军训中所表现出来的坚强毅力、顽强精神和严格的组织纪律性,立足本专业,学得真本领,为维护国家安宁,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发奋努力!

承训部队领导秦松云激励开封大学新生同学以军训为契机,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以良好心态去接受人生道路中一次又一次严峻的考验。

随后,开封大学副校长万是明宣读军训歌咏比赛、宿舍内务整理、队列会操、军训先进个人评比结果。该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荣获歌咏比赛、队列会操一等奖,化学工程学院荣获内务评比一等奖,868名军训先进个人受到表彰。表彰结束后,开封大学校党委书记张新梅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表达了开封大学对承训单位的由衷谢意。

最后,开封大学全体师生高唱开封大学校歌《勇攀高峰》,闭营式在嘹喨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记者 常城 李高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