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龙门旅游集团荣获河南文化企业50强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3-09-14 10:43:00

近日,记者从河南省文化厅获悉,洛阳龙门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等50个单位被评为“河南省文化企业50强”。

河南省文化企业50强和文化产业60个重点项目是从河南省从事演艺、文化旅游、艺术品与工艺美术、文化会展、创意设计、数字文化服务等文化企业和重大文化产业项目中选出。入围“河南省文化企业50强”和“河南省60个文化产业重点项目”名单的企业和项目,将在贷款融资、项目对接、资金申报、宣传推介、跟踪服务等方面获得优先支持。

河南省文化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文化企业是文化产业发展的主体,培育一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大型文化企业和企业集团是发展文化产业的重点,“河南省文化企业50强”和“河南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领全省文化企业和文化产业项目单位兴起文化产业发展新高潮。(记者 张雷龙 )

  实习编辑:许继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