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官网正式上线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3-09-06 13:12:01
分享

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官网正式上线

国际街舞大赛官网正式上线(摄影:向明超)

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官网正式上线

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哲(中)启动国际街舞大赛官网上线(摄影:向明超)

由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首届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将于2013年9月19日至21日在河南省体育馆举行。9月6日上午,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官方网站正式上线。即日起,只要登录大赛官网,就能了解大赛最新资讯,感受街舞的动感活力。

上午10时,随着中共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哲按下启动键,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官方网站(http://zggjjwds.com)正式开通运行。

大赛官网图文并茂地展示大赛相关资讯,并设有网上报名入口。精彩视频和精彩瞬间栏目用视频和图片的形式,让网友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街舞的视听盛宴。网站还开设有选手风采、评委风采、微博互动、潮流郑州等栏目,带领网友全方位走进街舞大赛的精彩世界。

活动现场,河南省嘻哈帮街舞培训中心的学员还带来了精彩的斗舞表演,翻转跳跃的身体配合动感的音乐,一个个高难度的舞蹈动作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掌声连连。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国拥有近五千万人关注和学习街舞,巨大的参与人群迫切需要一个有官方承认的专业赛事作为交流和展示的平台。郑州市作为河南的省会城市、中原经济区的核心城市、中国中部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城市,接受过专业街舞培训的人数已超过30万人。自1998年以来,郑州街舞多次荣获国内各大赛事的冠军,已成为全国公认的“街舞重镇”。街舞大赛落户郑州,对提升郑州城市形象,丰富郑州市民的群众文化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记者 向明超)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