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照肃到河南汝州廷怀汝瓷考察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3-08-23 10:21:39
分享

日前,河南汝州廷怀汝瓷科技有限公司迎来了甘肃省考察团,原甘肃省委书记宋照肃一行在平顶山市、汝州市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汝瓷的制作、烧造的工艺流程。

在中国陶瓷设计艺术大师李廷怀的讲解下,宋照肃一行先后参观了汝瓷制坯、球磨制浆、上釉、烧窑等车间了解汝瓷的烧制过程,还饶有兴致参观了廷怀汝瓷艺术馆、研究室、精品馆。

参观中,李廷怀详细介绍了廷怀汝瓷的配料、制坯、釉色、烧制和创新情况。宋照肃就汝瓷的釉色、手拉胚工艺和汝瓷精品化发展方向与李廷怀进行了深入交流。

平顶山市、汝州市有关领导对发展汝瓷产业,弘扬汝瓷文化,振兴地方经济向甘肃客人进行了详细介绍,宋照肃一行对汝州市创造良好环境大力支持汝瓷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李廷怀坚持创新做汝瓷给予高度评价。

(记者 张雷龙 通讯员 桂焱炜 毕清海 石丰周)

实习编辑 蒋艺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