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公交车持刀杀人案嫌疑人抓获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3-08-20 15:57:00
分享
河南公交车持刀杀人案嫌疑人抓获
 
8月19日夜,受害者王园园的姑姑在医院重症监护室门前拿出侄女带血的大学录取通知书。

8月20日,昨日下午15点05分,河南安阳境内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杀人案,已致3人死亡,12人受伤。今日下午14时许,记者从安阳市公安局获悉,犯罪嫌疑人已在安阳市辛村镇被抓获,被抓当时仍穿昨日血衣。

据安阳市公安局工作人员介绍,犯罪嫌疑人系安阳市内黄县人。警方在对安阳市及周边县镇地区排查过程中,通过一位当地群众的描述捕获了该犯罪嫌疑人。捕获当时,嫌疑人仍身着昨日作案时穿的血衣。据警方透露,经对犯罪嫌疑人进行指纹、DNA对比等工作后,已确定嫌疑人身份。辛村镇地处安阳县东南部,西距安阳市约35公里。

19日,案件发生于一辆安阳市区至安阳县北郭乡的公交车上。当时车上共有33名乘客,15人被捅伤,其中2人在救治途中死亡,1人在医院死亡,3人均为未成年人。当天,安阳市公安局启动命案侦破机制,400余名警力赶赴现场,全力围捕嫌疑人。今日,安阳市公安局公布了犯罪嫌疑人模拟画像,并发出“悬赏通告”。

(记者 向明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