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   本网专稿

汝州玉松汝瓷作品喜获大地奖金奖铜奖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3-07-29 21:07:35
分享

汝州玉松汝瓷作品喜获大地奖金奖铜奖
乾坤尊
汝州玉松汝瓷作品喜获大地奖金奖铜奖
天地仁和

近日,记者从河南省汝州市玉松汝瓷有限公司获悉,在刚刚结束的的第三届中国陶瓷文化艺术创意精品展览会暨“大地奖”陶瓷作品评比中,由该公司选送的两件汝瓷作品乾坤尊、天地仁和分获“大地奖”金奖和铜奖。

中国陶瓷文化创意精品展览会暨“大地奖”陶瓷作品评选活动是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联合举办的全国性展览活动,已在北京成功举办过两届,活动以拓展市场、推广品牌、引领时尚、指导消费为主题,旨在集中展示陶瓷行业新产品、精品、新技术、新理念,为陶瓷艺术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进程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这次展会汇集了全国各地的艺术陶瓷、日用陶瓷、装饰陶瓷和礼品类陶瓷等门类,更是吸引了全国上千个品种、数万件作品亮相并展开激烈角逐,代表着当今陶瓷艺术最高传统工艺水平。

据介绍,汝州市玉松汝瓷有限公司得知此活动后,精心组织、用心制作、挑选最好的汝瓷作品参展,最终由河南省工艺美术大师、省陶瓷艺术大师李晓涓、王德新精心创作的汝瓷作品乾坤尊、天地仁和两件作品分获金奖和铜奖。

(记者 张雷龙 实习生 王真真 通讯员 桂焱炜 于团道)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