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   本网专稿

“二十一世纪英语教学年会”明日郑州盛装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3-07-24 10:29:24
分享

记者今日获悉,由中国日报社主办的“2013年二十一世纪英语教学年会暨全国名校校长高峰论坛”将于7月25日上午在河南省郑州市郑州中学盛大开幕。一年一度的“二十一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河南赛区比赛同时启动。

届时,来自全国各地600余名英语教育界的权威专家、精英学者、一线老师将欢聚一堂,针对英语教育教学改革、教师发展、英语报刊教学等方面做深入的探讨。

本届年会的主题是:成就教师专业发展——让梦想照进现实,会期三天。会议将邀请戚业国、毕诚、龚亚夫、单志艳、鲁子问等领导和专家作专题报告和讲座。大会为广大参会代表搭建了一个集思广益,博采众长的自由交流平台,还将针对小学、初中、高中不同的学段,开展“专家讲堂”、“校长论坛”、“名师分享”、“大家说说”等形式的沙龙活动。

据悉,开幕式上,“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英文报学生记者通讯社郑州中学记者站”也将隆重揭牌。该校园记者站的成立,将为学生搭建一个促进英语学习、提高中、英写作水平的平台,为学子们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优秀稿件将选登在二十一世纪英文报所属的网站上,特别优秀的稿件将刊登在二十一世纪英文报上。

据了解,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英文报一直专注于教师的专业发展和培训,每年7月均会在全国主要城市轮流举行二十一世纪英语教学年会,目前已经在福州、哈尔滨、成都、长沙、南昌、太原、上海、厦门、西安、杭州、大连等地成功举办了十一届。(记者 王皓萍 齐馨 付晓可 李高洁 实习生 李飞龙 张勇飞)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