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   本网专稿

惠普“牵手”洛阳 共同打造中国最大的IT人才基地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3-07-19 09:39:26
分享

 

惠普“牵手”洛阳 共同打造中国最大的IT人才基地

 
惠普全球高级副总裁、惠普软件集团业务总裁汉斯皮特· 克莱介绍情况(张雷龙 摄)
 
 
惠普HP-洛阳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项目包括三大板块,分别是:

惠普软件人才实训中心。利用中国惠普在IT领域的优势,建立全流程、全方位的软件服务流程体系,和科学的软件效果评估体系,最终实现每年培训3000至10000人的规模,打造国际领先的IT软件人才实训中心,为中国惠普、洛阳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中原区域培养实用性国际软件人才。

惠普软件测试中心。利用中国惠普在测试软、硬件方面的专业优势,面向国内外大型软件系统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软件测试外包服务,打造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软件测试中心。

惠普资源服务中心。借助中国惠普云计算领域的优势,搭建现代化的IT资源服务中心,为园区入驻企业提供云计算资源服务,对中原区域各省市的云服务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同时,保障未来学生的实习、就业及园区的产业带动,力争实现入驻园区优秀IT企业达到100家以上规模。

惠普HP-洛阳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项目,是洛阳市有史以来引进的投资规模最大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该项目投资大、带动力强、科技含量高,对推动全市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意义重大。

项目建成后将助推洛阳IT产业步入全国前列,使洛阳在短时间内形成人才、技术和产业的高度集聚。

该项目打造的国内最大的IT人才培训基地,既可解决河南省及周边地区70所高等院校IT专业优秀毕业生的就业,又可为中原地区乃至全国IT产业输送高端人才,有效缓解IT人才不足的瓶颈制约。

与此同时,该项目建设的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软件测试中心,还将极大提升洛阳以及河南软件外包产业的集聚力和IT产业的影响力。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项目落户洛阳,还有助于扩大洛阳及河南在全国软件产业领域的品牌效应,有效推动IT产业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实现产业多元化,极大促进电子信息产业集群的引进。

惠普全球高级副总裁、惠普软件集团业务总裁汉斯皮特·克莱、惠普软件集团亚太及日本地区首席运营官郑媚璚、惠普软件集团亚太及日本地区首席技术官马修·伯特伦、惠普中国区副总裁、惠普软件集团大中华区总裁于志伟、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河南省委常委、副省长、洛阳市委书记陈雪枫、河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发改委主任张维宁、洛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柳身以及国家工信部、科技部、质检总局、知识产权局和中国移动公司领导参加项目签约仪式。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张雷龙)

实习编辑 黄金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