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集团恢复郑州—首尔航班、开通郑州—济州航线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3-07-01 18:34:49
分享

应广大乘客要求,南方航空集团计划于7月2日恢复郑州-首尔-郑州航班,7月4日开通郑州-济州-郑州航线,由南方航空集团河南分公司执行往返航班任务。

据悉,南航曾于2007年开通郑州-首尔航线,2010年暑期也曾恢复执行该航班。暑期来临,应广大乘客要求,南航从7月2日起恢复郑州-首尔往返航班。具体航班安排是:航班号CZ6009/10,该航班每周二、六执行两班往返;航班时刻为:08:40从郑州新郑机场起飞,10:40到达韩国首都首尔仁川国际机场,11:40从首尔仁川机场机场起飞返回,14:00到达郑州新郑机场。

据南方航空集团河南分公司销售人员介绍:韩国游客十分青睐河南的云台山,国内游客前往济州岛的人员也在递增。但此前,旅行社只能从北京、首尔中转安排行程,诸多不便直接影响客流量规模。此航线的开通,将消除诸多不利因素,为两国游客提供便利。为此,南航从7月4日起,开通郑州-济州-郑州航线。具体航班安排:航班号为CZ6071/2,每周四执行往返;航班时刻为:08:30从郑州新郑机场起飞,10:40到达韩国济州国际机场,11:40从济州国际机场起飞返回,14:00到达郑州新郑机场。

(记者 张雷龙 通讯员 鹿兆民)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