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淮滨开展“抓干部作风建设 促突出问题解决”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3-06-06 10:06:18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省、市有关规定,近日,淮滨县决定利用半年时间,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抓干部作风建设、促突出问题解决”专项活动。

该活动从6月初开始到11月底结束,分宣传动员、集中学习,自查自纠、梳理问题,强化措施、扎实改进,总结提高、健全机制等四个阶段进行。活动以“抓干部作风建设、促突出问题解决”为主题,通过采取集中学习、自查自纠、扎实整改、建章立制等措施,重点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思想学习、工作作风、工作纪律、行政效能、廉洁自律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达到干部要学习、工作要提效、部门要干事、党员干部要廉洁、执法执纪部门要查办案件的“五要”目的,形成风清气正、积极上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美丽淮滨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为加强组织领导,该县成立了“抓干部作风建设、促突出问题解决”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内设宣传、综合、督导三个工作小组,负责该活动的日常工作。各乡镇(办事处)、县直单位根据本单位实际,成立相应组织,贯彻开展活动。同时,建立联系督导机制,县处级领导对所分管的部门或联系单位的乡镇(办事处)进行督促指导。(记者 向明超  通讯员 韩浩 吴晓睿)

实习编辑 夏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