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华英集团:不断巩固世界卓越禽肉供应商地位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3-06-05 09:40:33
分享

面对新技术革命、食品安全风险和现代企业科学管理的挑战,近年来,华英集团强化资本运作,追求卓越品牌,强化科学管理,加大科技创新,加快项目发展,大力开展文化创建,不断巩固世界卓越禽肉供应商的地位。

围绕“争创世界名牌,打造百年华英”这一工作思路,华英集团突出主业,做大做强相关产业。即:以鸭为龙头,以肉鸡和熟食为两翼,以加快产业布局为基础,以食品安全体系建设为保障,以创新发展和全面内控为动力,以实现股东、顾客、供应商、员工和社会综合效益最大化为目的,着力打造种禽繁育、养殖发展、屠宰加工、饲料生产、熟食加工、羽绒制品、商贸物流、农业金融及科技研发于一体的全程产业链,引领中国鸭产业向集群化、安全化、环保化、现代化方向发展,不断巩固华英世界卓越禽肉供应商的地位。

发展前程锦绣灿烂,发展的道路任重道远。华英人携起手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脚踏实地,锐意进取,注重做到“六提高”( 提高企业发展资金保障能力,提高企业产品市场开拓能力,提高企业经营效益,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提高企业滚动发展能力,提高企业发展软实力),不断巩固世界卓越禽肉供应商地位,为推动潢川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华英最大的贡献。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向明超 通讯员 胡晓川)

实习编辑 夏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