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二十一世纪全国英语教学年会7月郑州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3-06-04 18:39:35
分享

为了推动教育教学改革,鼓励英语教学创新实践,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英文报将于7月24日至27日在河南省郑州市郑州中学举行“2013年二十一世纪英语教学年会”。

届时,来自全国各地500余名英语教育界的权威专家、精英学者、一线老师齐聚一堂,针对英语教育教学改革、教师发展、英语报刊教学等方面做深入的探讨。

本届年会的主题是:成就教师专业发展——让梦想照进现实。会议将邀请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与教材发展中心、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英语课程标准研制组等领导和专家作专题报告和讲座。大会为广大参会代表搭建了一个集思广益,博采众长的自由交流平台,还将针对小学、初中、高中不同的学段,开展“专家讲堂”、“校长论坛”“名师分享”、“大家说说”等形式的沙龙活动。

据了解,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英文报一直专注于教师的专业发展和培训,每年7月均会在全国主要城市轮流举行二十一世纪英语教学年会,目前已经在福州、哈尔滨、成都、长沙、南昌、太原、上海、厦门、西安、杭州、大连等地成功举办了十一届。

(记者 王皓萍 常城 付小可 史海荣)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