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集团百万基金助汝州学子圆梦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3-05-27 10:05:07
分享

5月22日下午,记者从步步高集团了解到,河南(孟氏春)步步高集团圆梦助学基金、圆梦创业基金正式启动,两项基金总额100万元,用于资助汝州籍学子圆梦。

河南(孟氏春)步步高集团是河南省汝州市一家集百货连锁、商业地产、物流运输、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为发展经济、回报社会、服务人民、扶持鼓励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建设社会人才网络,步步高集团设立了圆梦助学基金和圆梦创业基金。

两项基金总额100万元。其中,圆梦助学基金50万元,重点资助汝州市考入国家重点大学,家庭贫困无力支付学费的学生;品学兼优,家庭困难无法坚持学习的在校高中生;以及每年中招前20名进入市高中就读的贫困中学生等。圆梦创业基金数额为50万元,重点对汝州籍获得国家级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的毕业生自主创业的科技项目进行资助。两项基金的设立和实施,必将对汝州籍学子的学习创业产生较大地推进作用。(记者 张雷龙 通讯员 桂焱炜 杨增强)

实习编辑:段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