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博会汝州签约项目4个 投资金额近100亿人民币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3-05-20 14:38:58
分享

中博会汝州签约项目4个 投资金额近100亿人民币
 
平顶山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李全胜在中博会展厅查看梦想食品产品
 
中博会汝州签约项目4个 投资金额近100亿人民币
 
汝州市人民政府市长万英与雨润集团代表签约交换文本

5月18日,第八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余名客商齐聚河南,携手共谋发展。

平顶山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李全胜,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万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晓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沧海,副市长胡洪献、张剑奇等到会参加相关活动。

汝州市的河南梦想食品有限公司和平顶山明辉发制品有限公司2个单位在中部六省名优产品展区展览;汝州市产业集聚区资料及图片在平顶山展区展览;汝州市通过第八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设立的“网上中博会”栏目,对外推介了汝州市泵阀工业园项目等16个重点招商项目。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河南省投资说明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汝州市共签约4个项目,雨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约的汝州雨润农副产品冷链物流中心项目,投资总额25亿元人民币;香港凯德国际投资集团签约的汝瓷文化产业园项目,投资总额5亿美元;德邦华源(北京)有机农业荒漠化治理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签约的腐植酸尿素生产项目,投资总额30亿元人民币;乌克兰新世纪有限公司签约的葡萄酒加工基地项目,投资总额1.5亿美元,以上4个项目投资总额近100亿人民币。(记者 张雷龙 通讯员 李善成)

实习编辑:段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