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馨悦苑社区举行“红彤彤的草莓献母亲”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3-05-19 16:07:43
分享

郑州馨悦苑社区举行“红彤彤的草莓献母亲”活动

活动现场

5月18日,为喜迎母亲节的到来,郑州市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馨悦苑社区联合银河丹堤物业成功举办了“红彤彤的草莓献母亲”活动。

18日上午9时许,近百名社区居民分乘两辆大巴车来到位于中牟县的“草莓园”。一到“草莓园”,孩子们即欢笑着涌向大棚里摘草莓,并不时把挑拣出的草莓送给自己妈妈吃。吃着孩子们给地草莓,妈妈们纷纷露出了甜蜜了笑容。

期间,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当场评选出了最大的草莓和最怪异的草莓各五名,并颁发了奖品。现场的游戏环节,更是让部分小朋友们回答了母亲的生日、母亲做过的让自己最感动的事,以及请小朋友为妈妈唱首歌等等。

现场的一位家长看着眼前感人的一幕,忍不住说道,“社区组织这样的活动真好啊,我和孩子的感情更深了。家和谐了,社区也会更和谐啊!” (通讯员 郭新颜)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