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雅安 中力有爱”中力国际集团向雅安灾区捐献爱心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3-05-03 21:37:22
分享

发生在4月20日的四川雅安7.0级地震,不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更牵动着中力国际集团每一位员工的心。据悉,此次雅安地震造成的经济损失或达百亿元。但地震无情人有情,地震发生之后,中力国际集团全体员工在得知灾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就开始积极通过集团内部联系平台自发组织向雅安灾区伸出了援手,大家在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密切关注抗震救灾进展情况的同时,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本次爱心捐款活动全凭自愿,不攀比,不公示,仅代表中力国际集团所有员工的一片心意。据不完全统计,截止5月2日为止,中力国际集团员工及下属公司员工和部份商户的爱心善款共计327250元。截止目前,捐款仍在持续进行中。

据了解,中力国际集团以责任经营的务实理念,经过十年的不懈努力,集团不断丰富产业结构,现已成为以地产开发,矿业为主,以商业运营、汽车贸易、酒店等多元化发展的中外合资企业。(记者 史海荣)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