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第七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即将拉开帷幕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3-04-27 17:48:55
分享

由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旅游局、河南省邮政局、河南省工商联、河南省邮政公司、许昌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七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将于2013年5月16日至5月20日在许昌举行。

据了解,本届三国文化旅游周以“曹魏风 三国情 许昌行”为主题,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重在持续、重在提升、重在统筹、重在为民,落实省委、省政府“文化强省”战略部署,按照“政府指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勤俭务实”的原则,继续深入挖掘许昌特色文化,整合许昌文化资源,着力打造许昌“曹魏故都、智慧之旅”的品牌形象,促使许昌成为三国文化研究的重要阵地和旅游目的地,吸引更多的游客和投资客商来许昌观光旅游、投资创业。

第七届三国文化旅游周期间,将开展内容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充分展现许昌三国文化的丰厚底蕴和独特魅力。(记者 常城)

实习编辑:李培

分享

推荐